新進菜鳥一枚,是喜愛特攝的狂熱份子,也是初次嘗試同人文,請多多指教!!

最近飛夢魂爆發,靈感如泉湧!

演員《飯島寬騎x瀨戶利樹》

這是第一次嘗試的創作,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雖然被飛彩背叛虐的不要不要的,但是我相信演員本身的心情也是不好受的,才寫了這篇。

這是BL向,不喜勿入,請以欣賞的角度看待,

歡迎喜愛的朋友可以多多交流>"<

=============================================

東映的片場此刻正忙著佈置下一個場景,今年播映的『假面騎士ex-aid』得到大眾的迴響,不只演員們感到喜悅,全體工作人員與導演彷彿獲得鼓舞,每天的拍攝都充滿幹勁。

然而,正在休息室研讀劇本的飯島寬騎,也就是本劇的主人公寶生永夢卻愁眉苦臉的盯著台詞,連敲門聲都沒注意到。

「寬騎,你在裡面嗎?」一道輕快的男聲傳來,很難想像聲音的主人在上劇時的表現。

門外的青年見室內無人回應便開門進去,果不其然對方是專注到出神,但他很快就發現那認真的感覺有點奇怪,因此來到飯島身邊一探究竟。

「你已經在看這集的劇本啦。」青年看著內容 俏皮的說著,可語氣裏仍有隱藏不住的難過,聞言,少年才注意到來者,明顯嚇了一跳。

「利樹!你怎麼進來沒有聲音啊?」飯島快速將台本收進包包,心虛的避開目光,像是做錯事被抓到的孩子。

「我敲門才進來的,staff桑要我通知你下一場戲準備好了。」進來的正是『假面騎士Brave』鏡飛彩的飾演者,瀨戶利樹。

兩人因戲相識,縱使在劇中關係亦敵益友,但私底下卻是常一起搭車回家十分親密的朋友,對從北海道來東京生活的飯島,瀨戶總是給予很多幫助,朝夕相處中似乎有什麼正在萌芽。

「我知道了,馬上過去。」少年拿起桌上的白袍,起身向外走的瞬間,手臂被一股拉力拖住,回頭便見青年難得浮現沉悶的表情。

「請永夢相信,飛彩一定會回來。」語畢,瀨戶笑著將飯島遺忘的晶卡遞給他,準備離去時意外被鎖進一個懷抱裡,頸間傳來搔癢感,胸前一雙手緊箍著不讓他離開。

自從拿到接下來的劇本後,飯島不只一次埋怨著高橋編劇,即使情節再精采並貼近人性,身為演員的他們可是將角色作為自己生活著,所以也是會抗拒背叛夥伴拋棄朋友的行為。

「對不起,是我不夠成熟,不是利樹的錯。」就算有再多的不願意,身為演員甚至面對眼前人,自己都不該將情緒加注在他身上,劇本是一樣的,對方又怎麼會好受?

腦海回憶起之前有一幕是永夢得知自己得到遊戲並險些消失的戲,導演喊卡後一回到休息室對方馬上衝過來,一股腦撞進他的懷裡,語帶哭腔說著,「太好了...寬騎還在。」

當下少年才驚覺就算演的戲再多,面對重要的人消失的情節,心中充斥的不安與害怕是不會因此而減少的。

青年嘴角微上揚,轉身接過並握緊對方的手,單手撫上少年的側臉,那雙充滿水霧的清澈眼眸總是吸引著自己。

「演員是不能這樣的。」瀨戶難得在飯島面前露出成熟的樣子,記憶裡青年總是向自己撒嬌,明明較年長卻不曾擺出前輩的姿態。

「利樹...」

「每個劇本都必須盡力完成,在這方面我可不會輸給寬騎。」

飯島迎上青年的目光,頓時覺得眼前人如光芒般閃耀,更能理解何謂演員的覺悟。

「我知道了,無論如何我都會堅持到最後一刻,」握住在自己頰邊的手,吻上那渴望已久的雙唇,如願看見那張小臉染上紅潤,飯島指著胸口左邊笑道,「飛彩一直都在永夢心裡並相信著,這份信任決不動搖。」

瀨戶在明白其中的涵義後露出燦笑,先前的陰霾轉瞬即逝,因戲相識並相愛的兩人,即使角色將面臨對立,心中對彼此的情感與信任並不會因而改變,這是他們對待工作的堅持,更是給予其他演員們應有的尊重。

「走吧。」少年牽起青年的手走出休息室向著片場而去,看著飯島的背影,瀨戶心想這或許就是永夢常見的景色,被保護著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