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菜鳥一枚,是喜愛特攝的狂熱份子,也是初次嘗試同人文,請多多指教!!

最近飛夢魂爆發,靈感如泉湧!

【假面騎士 Ex-AID】與君憶夢 Ch1

在跟 @星晨之夜 一起合作的未來文完結後...

我又跟 @红喧 合作了!!!

可以不同文風的人合作,就是接文有趣的地方!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唷><

此文為一半架空文,人物屬東映,劇情純虛構。

以下正文開始:

---------------------------------------------------------

位於市中心的聖都大學附屬醫院,是聖都高中的學生的夢想,為了成為一流的醫生每天都在努力著。

「寶生同學,」被叫住的青年一回頭便見班主任拿著一疊資料送進手中,「能幫我拿給鏡同學嗎?」

望了一眼紙張上斗大的標題,『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就讀同意書』,微微握緊拳頭露出笑容點頭回應,便轉身離開。

寶生永夢,聖都高中三年A班,與同班的鏡飛彩是一對戀人。

 

与向来不是很起眼的自己相比,飞彩可算得上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良好的家世,出众的天赋,以及姣好的面容,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都极具魅力,虽然待人冷淡了点,但是又无意中戳中了不少少女的心。有时永梦常常会想,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人为什么会同意与自己交往。每次回想到当时的情景,永梦还是有种沉在梦里的感觉。


——镜、镜同学!请、请和我交往吧!


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向对方告白,要是被拒绝了的话也无所谓了,也算是为自己这么多年来的暗恋画上个句号了吧。


弯成九十度的腰,涨得通红的脸颊,死死紧闭着的双眼,微微颤抖着的身子,无一不昭示着青年内心的紧张。


永梦觉得等待回复的时间过得极为缓慢,每过一秒,就像是凌迟一样慢慢地割过他的内心,明明没有伤口,却疼痛无比。


——好啊。


飞彩的回答一如既往的冷冷淡淡,不带一丝起伏,但听在永梦耳里却宛如天籁般美好。


回忆到此结束,永梦拍了拍自己的脸。


现在可不是回想过去的时候。永梦看着手中的同意书,心底泛起了一丝苦涩。

 

青年來到兩人時常獨處的頂樓,不意外看到男子躺在地上,臉上還蓋著一本人體解剖學,這樣的鏡飛彩也只會表現在他面前,每每都覺得很幸福。

「飛彩?」走近並蹲坐在飛彩身旁,正打算拿起課本時,對方快一步抓住自己手腕向下拉,另一手將書上移,與此同時柔軟的唇精確的吻上永夢。

親吻有如蜻蜓點水般溫柔,彼此並沒在更進一步,看著男子坐起來拿走手中的紙張細看,青年紅著臉陪伴在側。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不難聽出對方語氣中的感嘆,永夢看著飛彩的側顏,曾遙不可及的人此時就近在咫尺,自己該感到滿足才對,但是心違背著意願在刺痛著。

「飛彩...」不要走。

心虛的避開對方的目光,那三個字沒能說出口,青年很清楚華盛頓大學一直都是男子的夢想,他渴望追逐自身父親的背影,成為一流的外科醫生,自己又怎麼能自私的把他留下。

「永夢,」聽著呼喚遲遲不敢抬頭,見狀,飛彩伸手輕捏永夢的下顎將他轉頭,對上那蘊藏水氣的眼眸輕嘆,「你希望我怎麼做?」

 

“…这不是很好的机会吗,飞彩你的愿望就要实现了…”永梦微微将视线错开,脸上强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


“真是难看死了…”飞彩伸手捏上了永梦的脸颊。“我是在问你的想法。”


“我…我不知道…”永梦的声音低了下去 ,声音里带上了点哭腔。“我…我不希望飞彩你走…但是…我知道这样不可以,因为…因为…”


“好了,我知道了。你呀…别总是把话藏在心里,说出来不就好了吗?”飞彩轻轻地揉了揉永梦毛茸茸的头。

 

感受着青年柔顺的发丝和散发出来的淡淡本草的清香,飞彩心底闪过一丝怜惜。

 

“抱歉,永梦,我…”飞彩的手不舍地离开了永梦的头,对上了对方充满了雾气的眸子。虽然有些话很残酷,但是却又不得不说。


飞彩的话没了下文,因为永梦用一个吻堵住了他剩下的话语。


没有进一步的加深,只有两个人轻轻接触着的双唇,静静的,时间仿佛在此刻凝固。

 

飛彩,我都懂,這是你的夢想,而我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

 

放學後的黃昏,兩人並肩走在回家路上,沉默的氛圍卻不顯得尷尬,這是彼此之間的默契。

 

不知不覺就已經來到永夢家的門前,交往至今飛彩每天都會送青年回家,但這樣的日子也快結束了。

 

「我先進去了,飛彩也趕快回家吧。」轉身之際從背後被懷抱,緊緊地不肯放手,看著胸前這雙牽過無數次的雙手,淚水又在眼眶中打轉。

 

「永夢,你願意等我嗎?」飛彩怯怯地開口,這是第一次聽到對方如此不安的語氣,「等我回來接你。」

 

永夢輕將手拉開,再次轉向面對飛彩,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是前幾日跟母親一起逛街時買的,將它打開拿出裡面的手錶替青年帶上。

 

「我一直都會在這裡,」用手指點著飛彩的左胸,羞紅著臉開口,「不會離開。」

 

之後兩人又在門口前十八相送,但不同的是臉上都洋溢著幸福,隔天飛彩就啟程前往美國,永夢也即將面臨能否順利進入聖都實習的畢業考。

 

飞彩离开的那天,永梦是笑着目送着他登上飞机的。


透过机场的窗户,永梦能够清楚地看到白色的飞机在空中带起一道长长的痕迹,宛若那一飞冲天的白色巨鸟。


飞彩是个优秀的人,也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所以我也会努力,不管是为了自己幼年时期的梦想,还是为了成为一个足以配得上飞彩的人。


学业总是枯燥的,但这些枯燥的事情在永梦眼中却成了暂时的心灵支柱,似乎只有沉浸在学习里,才不会感受到时间的流逝,才会忘却与恋人分别的痛苦。


毕业之后,永梦凭借着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圣都大学附属医院,成为了一名实习医生。


而与此同时,在美国,飞彩也以学业第一的成绩连续跳级,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别人几年的学习,不久之后就能回国了。


挂断电话结束了最近的一次通话后,永梦开始暗暗期待飞彩的回归。


-Tbc-

评论(2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