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菜鳥一枚,是喜愛特攝的狂熱份子,也是初次嘗試同人文,請多多指教!!

最近飛夢魂爆發,靈感如泉湧!

餵食推特衍生文 ( M飛夢 ) 下

@星晨之夜 下篇終於生完了!

再次感謝  @唯ちゃんのしっぽ 的餵食推特賦予靈感♡♡♡

再度強調!

故事純屬虛構,人物屬東映,

若不喜歡請按返回鍵離開。

以下文章開始↓

————————————————————————————

『什麼?!』

「你說什麼!?」青年同等感到驚訝,男子撐起上半身怒視少年,若不是昏迷造成的暈眩,恨不得下床找對方問清楚,「你對實習醫做了什麼?」

「說起來我該感謝你才對,要不是你跌落懸崖,我也無法順利取代他。」一切被少年說的真有其事,早已習慣當壞人的他,就算再被當作敵人也無所謂。

因帕拉德的話,今早的一切閃過腦海,飛彩憶起了當時跌落前永夢跪在懸崖邊的景象,之後意識被黑暗所吞沒,難道真的是自己害實習醫消失的?

「即使永夢消失身體也還是同一個,」邊走邊來到床邊,伸手抬起男子的下顎迫使他看向自己,「有需要我還是可以幫你啊。」

聽著少年用青年的聲音說出這番話,不知為何心中升起一股怒火,用力甩開對方的手。

「就算你佔據了他的身體,那顆純真的心也不可能會是一樣的。」

『飛彩...』毫無動搖的眼神,就是這份堅定領著永夢向前進,無悔地將自己全託付給對方。

帕拉德迎上飛彩的目光帶著讚賞,視線撇向桌上擺放的咖啡杯,充滿惡意的想法浮現腦海。

「既然這樣,我們就來試試看。」拿起杯子仰頭一灌,再度捏起男子的下顎,附上雙唇使四瓣緊密貼合,不出一分鐘的舉動讓人措手不及。

趁著飛彩驚訝的瞬間,將液體送入口中迫使對方吞下,掃過唇齒並虜獲到其後方的小舌,在你來我往的追逐中,來不及嚥下的水混和唾液沿著嘴角向下,明知眼前人不是青年,但唇上的柔軟及獨有的香氣,竟讓自己失了神。

『住手,帕拉德!』心中萌生異樣的情感,讓青年忍無可忍強行將少年趕出體外,方才看著兩人的舉動竟會感到忌妒?

永夢的反應在帕拉德的預料中,只是沒想到對方竟會如此動怒,因此對著飛彩做出多謝招待的嘴型後,便化為數位粒子消失在兩人面前。

「飛彩,對不起,我沒想到帕拉德會這樣,對不起。」青年看向男子的嘴角,邊用面紙擦乾淨邊向他道歉,然而,卻忘記直到剛才自己可是被告知已經消失了。

下一秒飛彩緊抓永夢的手腕將他跩進懷裡,由於沒有防備與支撐青年就這樣被扣在強勁的臂彎中,耳邊不時傳來太好了等語句,才讓他想起剛才少年的話。

「對不起,飛彩,我不知道帕拉德會說那些話,我也沒有阻止他,真的對不起。」眼下除了道歉還是道歉,看著男子留露不曾見過的緊張,讓青年感到鼻頭一酸卻又有一絲喜悅。

「該道歉的是我,」穩定情緒後,或許是看不見永夢的臉,飛彩開始誠實的道出心聲,「為了不再重蹈覆轍,我一直拼命的想保護你,卻忽略了你的感受。」

其實飛彩很清楚從交往到現在,每次的戰鬥他都選擇擋在前面,或是在要傷害永夢之前先保持距離,他自認為這是最好的辦法,因而忽略了青年臉上的失落與不安。

「飛彩。」自認為很了解男子卻不知該如何回應,感受到對方拉開距離,迎上他的目光時久違見著飛彩濕潤的眼眶。

「我們的命運是綁在一起任誰都不能改變,我愛你。」伸手撫上青年的面頰,緩慢縮短彼此的距離,直至碰上熟悉的柔軟,將最後三字隱沒在親吻中。

另一方面病房外佇立的三人各個不同表情,其中誤會事件的元兇正帶著愉悅笑容望著少女,後者不予理會轉頭看向一旁面色沉重的男人。

「院長,我相信飛彩是真心的。」明日那堅定的向男人訴說,僅見對方低頭嘴角揚起,不是無奈亦或是感傷,而是為人父欣慰的笑容。

「我先回辦公室,他們就交給妳了。」拍拍少女的肩接著轉身離開,雖然想裝酷但那兩步併一步的跳躍,早已將他的好心情表露無疑。

「既然沒事我就先走了,」正打算離開的帕拉德被明日那抓住衣袖,她的眼神訴說著別想跑的意味,少年自知理虧縮縮脖子,「我會跟永夢道歉的,但是...」

「為什麼要那樣對飛彩,就算是惡作劇也太過份了。」難掩怒意的厲聲訓斥,但還不足以讓房內的人聽見,聞言,帕拉德收起嘻笑認真看著少女。

「如果那傢伙動搖我就會把永夢搶過來,不過,」少年淺笑著沉默片刻,明日那看見他的眼神貌似帶著哀傷,「算他有骨氣。」

「既然這樣,我就委屈點陪你吧。」得知帕拉德的用意後,少女便抓著對方不知去往何處,惹的少年哇哇叫,可兩人臉上卻隱隱透著微笑。

此時,病房內充斥著足以閃瞎眼的粉紅氛圍,永夢坐在床邊打開紙袋,飛彩則從後面環抱青年,將頭抵在對方的肩上,眼看他拿出來的是蛋糕盒,而且是限量品,看得男子眼神發亮忍住吞嚥的動作。

「來,張口。」永夢拿著叉子切上一口放到飛彩嘴邊,僅見對方紅著臉快速吃掉。

青年低頭竊笑著,有種發現新事物的滿足感,男子望著他嘴角微上揚,壓下對方的手,當永夢感到疑惑而回頭時,無預警迎上一個有著奶油香氣的吻,宛如灑上糖粉般替這幸福增添一份甜蜜。

评论(1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