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菜鳥一枚,是喜愛特攝的狂熱份子,也是初次嘗試同人文,請多多指教!!

最近飛夢魂爆發,靈感如泉湧!

餵食推特衍生文 ( M飛夢 ) 上

此為友人傳給我跟 @星晨之夜 的推特而寫的衍生文!

因為靈感泉湧導致爆字的關係,所以分為上下兩段,

此文純屬虛構,人物屬東映!

內容會有親密橋段,不能接受者請按返回鍵離開!!!

@唯ちゃんのしっぽ 希望妳會喜歡,也謝謝妳提供的餵食推特 :-)

以下文章開始↓

——————————————————————————

午後的天空萬里無雲,然而,坐在中庭的青年卻渾身散發陰鬱的氣場,嚇的路過的病人紛紛避而行走。

「永夢?」剛從衛生省回來的明日那望著這般景色驚呼,明明眼前人周遭該是粉紅一片,怎麼正好相反呢?

「是妳阿,明日那,辛苦了。」即使狀態欠佳,永夢也知道少女不同的裝扮有相應的稱呼。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飛彩呢?」青年原先心情就已經夠沮喪,在聽到明日那口中的名字後,情緒跌的比方才還低,整個人都快被低氣壓吞沒了。

少女別無他法在重重的逼問之下,終於明白事情的前因後果,原來是今早的一場戰鬥,飛彩為了保護他挺身擋下攻擊,不料竟墜落懸崖,幸好當時高度不高且底下海水的緩衝,只讓男子受到輕傷,但也足夠他昏睡數小時直到剛剛才清醒。

「好不容易成為飛彩的戀人,我卻只會拖累他。」永夢眼眶泛紅語帶哽咽,顫抖的嗓音彷彿下一秒就會嚎啕大哭,明日那不捨的看著他,畢竟他們一路的感情變化她都看在眼裡。

正當少女思索著該如何幫助兩人時,注意到自己帶回來的紙袋,那是從衛生省開完會後,日向審議官交給她的慰問品,靈機一動立馬將它塞進永夢懷裡。

「你拿這個去給飛彩也一起把你的心情告訴他。」依照她對飛彩的了解,對方醒來沒看到青年定會擔心,而且男子絕對清楚自己的行為給永夢的感受,必須有人主動推一把。

「不行的,而且...」

「既然如此,我也來幫忙吧。」意料外的聲音打斷青年的話,說時遲那時快,一道紅藍交錯的數位粒子灌進永夢體內,下一秒便見對方瞳孔紅光閃過,拿著紙袋便邁步往院內走去。

「不會吧...」看著同樣身為Bugstar的帕拉德帶走永夢,深怕他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但是此刻僵持的局面確實需要有人主動,少女只希望情況不會越來越糟。

另一方面,位於病房的飛彩果然如同明日那所言,正擔心著不見身影的永夢,此時敲門聲響起男子趕緊應門,進來的卻不是心所想的人...

而帕拉德正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病房前,一心想幫著永夢找回他的幸福,就在手放上拉門要打開的時候,從裡頭傳來飛彩與另一人的對話。

「寶生他真的適合嗎?你確定不會後悔?」那人的聲線顯得老成又似曾相識,好像在哪裡聽過,而且會稱呼永夢為寶生的難道是...

「我說過了,實習醫是我認定的戀人,為了他我可以不顧一切。」飛彩厲聲的反駁,難得聽到他為了青年斥喝別人。

「但爸爸怕你只是移情作用,這樣對寶生不公平。」

爸爸!?鏡灰馬?

原來在病房裡的另一人是飛彩的父親,其實早在他得知自家兒子跟寶生交往後,就一直想找機會跟飛彩談談,男人非常清楚當年他兒子對於小姬的用情之深,因此不免懷疑飛彩對於寶生是否真心,因為他不想看到那麼純真的青年被傷害。

『帕拉德,走吧。』從心中傳來永夢的聲音,不同於以前的控制,現在他們兩人是可以溝通,青年也可以知道少年的舉動。

「永夢...」帕拉德突然升起一股心疼,他曾為了保護永夢在所不惜,現在依舊如此,為此現在他能為青年做的只有一件事,「不能就這樣算了。」

『你打算做什麼?』不難聽出語氣中的驚訝,既然永夢深愛著飛彩,就必須確認男子的心意,他不能讓青年這樣白受委屈。

帕拉德握緊門把上的手用力將門打開,著實嚇了房內的人們一跳,飛彩見是青年表情明顯緩和許多,卻在看見對方臉上的笑容後提高警覺。

「寶生?你...」

「老爸,你先出去。」飛彩打斷灰馬的話,聞言,知道情況不對的男人點點頭從永夢身邊走過,並在離開病房後順手將門帶上。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誰也不先開口,男子心中滿是疑惑,為何醒來後沒有第一時間看見青年以及此刻為何是帕拉德獲得永夢身體的主導權。

「驚訝嗎?不如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吧,」對於飛彩的疑惑,正好能被帕拉德拿來利用,「永夢他已經不會回來了。」

( 待續 )

评论(2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